云中马
展开
谈谈个人对于星期五云中马的走势看法。
首先 早盘开盘,几乎跌停开。那么情绪分歧是摆在脸上的。英联也是水下负五至负六开的盘。二者都是不及预期。
处在当前的大环境之下,他跟英联应该属于是竞争关系。都是4板高度,都在抢夺高位资金。(PS:有些软件上显示的马儿是五板。)个人认为马儿开出来是不比英联弱的。
早盘开盘,二者都在水下震荡,区别在于马儿是横盘震荡,英联是越走越低。那么跷跷板效应,这里就给了马儿
首先 早盘开盘,几乎跌停开。那么情绪分歧是摆在脸上的。英联也是水下负五至负六开的盘。二者都是不及预期。
处在当前的大环境之下,他跟英联应该属于是竞争关系。都是4板高度,都在抢夺高位资金。(PS:有些软件上显示的马儿是五板。)个人认为马儿开出来是不比英联弱的。
早盘开盘,二者都在水下震荡,区别在于马儿是横盘震荡,英联是越走越低。那么跷跷板效应,这里就给了马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