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
展开
大家晚上好!!妖哥又来了!!
不要激动,明日圈外的策略还是以空仓为主,不过多的去参与,中字头的势头随猛,但妖哥还是坚定医药这条核心主线。
目前妖哥还持仓华森和神奇,接下来的就一个字,等!!!
不做太多的分析,先继续给大家放假两天,等市场出现新高度板再来谈进场吃肉的事!!
答应妖哥
一定要等妖哥的入场信号!!!
不要激动,明日圈外的策略还是以空仓为主,不过多的去参与,中字头的势头随猛,但妖哥还是坚定医药这条核心主线。
目前妖哥还持仓华森和神奇,接下来的就一个字,等!!!
不做太多的分析,先继续给大家放假两天,等市场出现新高度板再来谈进场吃肉的事!!
答应妖哥
一定要等妖哥的入场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