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平盘走了粤传媒,3.73%上车浙江建投
展开
今天粤传媒低开,早上尝试翻红失败,一度杀跌到7个多点。加上指数杀-2%,以为真的要被资金抛弃了。
随着资金回流中字头,中国出版二板回封,粤传媒直线拉升,冲到一个多点回落,第二次回落到平盘直接走人了。真不敢格局,满仓早上一度要被按到地板,太怕了
最终结果来看,周五买它的逻辑是没毛病的,中国科传果真走成了龙,文化传媒属性,带上了2板中国出版,那么粤传媒作为前高标,又是传媒概念,加上周五被核不死,今天收
随着资金回流中字头,中国出版二板回封,粤传媒直线拉升,冲到一个多点回落,第二次回落到平盘直接走人了。真不敢格局,满仓早上一度要被按到地板,太怕了
最终结果来看,周五买它的逻辑是没毛病的,中国科传果真走成了龙,文化传媒属性,带上了2板中国出版,那么粤传媒作为前高标,又是传媒概念,加上周五被核不死,今天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