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为了膜拜大神“退学炒股”,发了一个帖子,还沾沾自喜说南山信息盈利。今天一个跌停给我干蒙圈了。感觉这几天进了这么多资金,出这么点货,恐怕出不完,应该还有拉升,所以第一次翘板后的再次封板,进行了补仓,预判翻红后卖出。结果翻红后又舍不得了。一直留到2点后才出。还是太贪心了,总觉得加仓太冒进了,翻红又太贪婪了,想着地天板。我以为能实现人生第一个地天板,结果又尼玛打脸。不知道明天能否活着走出来,尾盘有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