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五打板了永顺泰、早盘看着竞价还行格局了一下到3个点左右全部出完进了粤传媒、进粤传媒是因为本身是国企改加上世界杯没有结束形态也没有走坏今天早盘从水下拉起高位横盘、有资金在做盘口比较强、今天从整体盘面来看国改概念还是第一的强接下来的结束房地产、中国科传今天上个星期五完美卡掉了中成典型的换手卡一字、今天医药有所回流但是力度不强众生今天也半死不活的、以岭一直有人引导没有资金敢于封板、尾盘特一被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