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加仓中交地产,清了不强势的几个。

平盘附近冲了永和智控,博一下,明天不行就走了。
[图片]


盘后房地产又出大消息,个人预计估计会是短时间内主流。中交地产按理说是这一波的领头。明天看情况,剩下仓位会全部加到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