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参与市场的每一笔买入和卖出,都应该是更接近于更好的操作主线和核心,因为只有主线核心才会有高度,才会有好的利润来源。

那么,不管买入或卖出对与错,起码都是检验,提高认知和操作模式的更进一步。

而不是什么?亏了就去做杂毛,杂毛无非亏的慢一点,对提高自己毫无帮助。

不敢面对尝试正确的道路,怎么会有未来?

十年磨一剑,磨的就是如何做正确。这里可以慢一点,但这才是慢就是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