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金时科技,早盘止损。计划外的杂毛,是大坑。还想着隔日套利,主要原因还是没管住自己。


华东数控,开盘被核,一点也不担心,依然看好。但是按照操作纪律,只要当天跌停。就要出,出不去,排队第二天的跌停,在竞价在看盘口信息再决定,是否撤销。

昨日关注回顾:

[图片]


格尔软件:2连板,换手涨停,目前高标在信创板块,不封板就出。


哈三联:后面三次突破,都没突破均线,明天逢高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