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己还是恐慌情绪在,在吃面的情况下没有格局住,导致反弹没卖出去,甚至加仓,导致吃大面。
2.自己今天又是9点40分左右冲动交易了。
3.今天禁了华森大哥,庄家主力拿着计算机算的规则,明日看多情绪很多。
4.自己集合竞价还是看不透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