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问几答
展开
第一,你问均线是不是有用?
答 有用,但是有时候有没有什么用,因为好多均线的改变都是因为一个板块或者一个大阳线或大阴线改变的无用了。
第二 ,你问趋势是不是有用?
答,有用,但是你不能吃所有,因为趋势是一个过程
第三,你问k先是不是有用?
答,有用,但是是最难把握的。
所以呢,所有的东西都是有用的,但是所有的指标都有失效的时候,那你怎么能够稳定的挣钱、??
就目前个人认知的方法而言,板块龙头加市场
答 有用,但是有时候有没有什么用,因为好多均线的改变都是因为一个板块或者一个大阳线或大阴线改变的无用了。
第二 ,你问趋势是不是有用?
答,有用,但是你不能吃所有,因为趋势是一个过程
第三,你问k先是不是有用?
答,有用,但是是最难把握的。
所以呢,所有的东西都是有用的,但是所有的指标都有失效的时候,那你怎么能够稳定的挣钱、??
就目前个人认知的方法而言,板块龙头加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