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森制药目前今日上升期。
基本面优秀,无负面消息。
技术面,底部扎实,放量上涨。
目前股价还很低,刚刚启动,是一只非常好的中线股。
也可以中短线结合做,在上升途中做高抛低吸。
我今天上午在6.28处已经买入。$汉森制药(sz002412)$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