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自己是个s逼
展开
月底总结:其实这个月我有一半的时间都在主线里面,由于经不住外面诱惑中途离开主线有亏有赚但非主线的操作总会亏多且将主线的十几个点利润一块吃掉,然后还怀疑主线,今年元旦后的医药和基建主线,我基本没有参与,眼看着九安和浙江建投带领着两个板块疯涨,我想他们都是傻逼吗这么高了还进去把股价推慢点完全脱离了现实,我就在外围挣少亏多的交易,三月份左右的地产和统一大市场两个主线中地产轮番龙头上演,我还是没参与,房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