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总结
展开
[图片]
这个月做得不好,在国庆节之后开盘的几天就已经做到了盈利4k多,接近5k了,当时还比较满意,就想,要不要停手,不然可能又会像之前一样亏回去。显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一番骚操作,在今天一天月底盈亏都是绿的。如果不是尾盘集合竞价拉起来,这个月就得亏钱了。
这个月亏的大头是哈儿转债,抄底早了,然后割了,在最低点尾盘那天我重新买进去了,当天最低102,我觉得可能最后两天会涨一下。最后两天确实涨了
这个月做得不好,在国庆节之后开盘的几天就已经做到了盈利4k多,接近5k了,当时还比较满意,就想,要不要停手,不然可能又会像之前一样亏回去。显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一番骚操作,在今天一天月底盈亏都是绿的。如果不是尾盘集合竞价拉起来,这个月就得亏钱了。
这个月亏的大头是哈儿转债,抄底早了,然后割了,在最低点尾盘那天我重新买进去了,当天最低102,我觉得可能最后两天会涨一下。最后两天确实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