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真是个老六,每次跟风买最后排,前排大港盯一天,每次都是买点,买个垃圾中京电子,就是不敢买前排,康强和文一都算前中排,看到他们冲上去了又后悔为什么没买,我tm有病。我在顾虑什么,怕冲高回落,怕冲不了几厘米然后明天行情不好低开低走,我永远都在靠运气炒股感觉自己就是在赌博,迷茫,无人指点,只能一步一步自己摸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