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简——选择核心
展开
都说超短的核心是节奏,所以一直在择时上努力,但是效果一直不理想。
昨天小北路前辈直播,我今天认认真真的听了几遍,我感觉可能是我之前努力的方向错了,肯定超短的核心不是节奏,而是选股。
前辈说每个周期的中军虽然不一定是涨的最早最快的,但是会一直涨,就算筑顶也会横住,如之前的中通客车,如现在的中国软件,所以中军的节奏其实很简单,几乎任何地方都可以是买点,如果买进去会亏的话,那大概率就不是中军了,但是周期
昨天小北路前辈直播,我今天认认真真的听了几遍,我感觉可能是我之前努力的方向错了,肯定超短的核心不是节奏,而是选股。
前辈说每个周期的中军虽然不一定是涨的最早最快的,但是会一直涨,就算筑顶也会横住,如之前的中通客车,如现在的中国软件,所以中军的节奏其实很简单,几乎任何地方都可以是买点,如果买进去会亏的话,那大概率就不是中军了,但是周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