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反思贴
展开
昨天早盘华森制药冲高到8个点时出掉,觉得会为了规避异动而杀一下,以便我做T。但盘中一直强势,不给我低吸的机会,到尾盘还是涨停,真是强势,但不知道明天脱离监管后走势如何,毕竟总龙竞业达还在小黑屋,便没有打板,出于一直看好中药板块,觉得第二天就算华森补跌,那中药板块依然还是会强,出于这种考虑昨天尾盘入了华润三九
今天的表现中药板块早盘太拉,而我竟然还在格局。到浮亏6个点时,心中开始yy总会涨起来的(这
今天的表现中药板块早盘太拉,而我竟然还在格局。到浮亏6个点时,心中开始yy总会涨起来的(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