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幅度减仓,等待回调再买入。
今日卖出了上周买入的赢时胜,上周五买入的中航电测,以及昨天周一买入的万邦德,方盛制药。
小赚。
虽然中线看,几只股票都没有风险,但个人估计,接下来两三天会大幅度回调,所以全部卖出。
手中暂时还有少量汉森制药和日发精机。
由于太看好汉森制药,早盘冲高时候没有舍得卖。确实是那句话:对任何股票不能有感情。
日发精机是前一段做T时暴雷被窝到手里了。这个低位就不卖了,长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