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展开
昨天封涨停了,结果开盘低开5个点,今天就卖低点了。买的股票是封单100%以上排板,结果慢慢大单都撤了,上午就买进了,但后面一直没有开板,大单封住了。[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