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韭菜的复盘5
展开
我本来是对信创明天方面是分歧调整看法的,因为我觉得临近竞业达出来,直真明天可能会烂板,但是今天同兴达回封了,这个回封我没看懂,导致明天医药方面又有预期差了。 但是也给了明天信创的预期,不过我又在担心直真明天真的烂板会不会影响情绪,所以今天没拿先手信创。
同时大港股份尾盘拉涨停偷鸡,我觉得这个拉大港的资金也和我一样,看明天信创分歧调整。所以明天如果同兴达炸板和信创分歧,我会及时低吸大港股份。
然
同时大港股份尾盘拉涨停偷鸡,我觉得这个拉大港的资金也和我一样,看明天信创分歧调整。所以明天如果同兴达炸板和信创分歧,我会及时低吸大港股份。
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