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韭菜的复盘5
展开
刚才那个有点错误 迷了 不喜勿喷 不要骂。。。 刚改了一下
我本来是对信创明天方面是分歧调整看法的,因为我觉得临近竞业达出来,直真明天可能会烂板,但是今天同兴达回封了,这个回封我没看懂(可能今天尾盘横着更好),导致明天医药方面又有预期差了。 但是也给了明天信创的预期,不过我又在担心直真明天真的烂板会不会影响情绪,所以今天没拿先手信创。
同时大港股份尾盘拉涨停偷鸡,我觉得这个拉大港的
我本来是对信创明天方面是分歧调整看法的,因为我觉得临近竞业达出来,直真明天可能会烂板,但是今天同兴达回封了,这个回封我没看懂(可能今天尾盘横着更好),导致明天医药方面又有预期差了。 但是也给了明天信创的预期,不过我又在担心直真明天真的烂板会不会影响情绪,所以今天没拿先手信创。
同时大港股份尾盘拉涨停偷鸡,我觉得这个拉大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