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复盘了,大港回撤十几个点中途还加仓了,尾盘跌停出了….我不理解啊……
当然也要怪自己没严格执行纪律,在指数底部盲目乐观,于是第二次上冲八个点没出….寻思着继续格局尾盘看情况走…这个砸盘太恶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