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11月2日中线实盘
展开
今天把持仓股都清了,这个月没有搞好,行情这么好,自己却没赚到多少。今天新开仓了两只“宝馨科技”和“北化股份”这两个也是中线,本来还打算买中农联合的,但是今天一字板没有机会,现在留了点底仓看看后续有没有机会进去。[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