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展开
这段时间操作都非常失败,无脑跟大V,买了就是大面,早盘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冲动买入。以后没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把握坚决不早盘买股,此贴为证,交易真的是一个人的事情,不要再无脑跟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