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期反包,迟迟没动手,在下午震荡突然拉升,涨到5%,杀进去,涨停。
格尔比较稳,也涨停了,明天不回撤,信创不倒继续打算持有。
华森吃了一碗大面-8%,昨天没算好异动规则,唉,今天唯一跌停就是华森。他还是很有龙头气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