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展开
昨天复盘说的永和[比心]
依然可以继续拿着
竞价元宇宙高潮没意思,吃独食很气但是没办法。。。
猪肉等等咯,还没起,这里明泰、恩捷大跌之后慢慢拉升,已经跌了50%,有建仓的就拿着吧,可能用不到1-2个月就能回到之前的高点,拭目以待。
快点个关注吧,黄金复盘[比心]
依然可以继续拿着
竞价元宇宙高潮没意思,吃独食很气但是没办法。。。
猪肉等等咯,还没起,这里明泰、恩捷大跌之后慢慢拉升,已经跌了50%,有建仓的就拿着吧,可能用不到1-2个月就能回到之前的高点,拭目以待。
快点个关注吧,黄金复盘[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