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行情预测
展开
前两天大盘来了两根大阳线,有些股友又想入非非了,在吧里说是不是一轮行情到来了。
我想说,你想多了。我个人认为,现在只是熊市的前半截,2年内应该没有大行情,顶多小反弹。
上证指数会在2900至3100点横亘一段时间,也就是跌几天,弹几天。横亘后还会探新低。
话说回来,老股民炒股,谁还看大盘指数啊?现在的上证指数已经没有意义了。就算看大盘指数,也是看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
为什么不看上证指数?
我想说,你想多了。我个人认为,现在只是熊市的前半截,2年内应该没有大行情,顶多小反弹。
上证指数会在2900至3100点横亘一段时间,也就是跌几天,弹几天。横亘后还会探新低。
话说回来,老股民炒股,谁还看大盘指数啊?现在的上证指数已经没有意义了。就算看大盘指数,也是看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
为什么不看上证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