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月能盈利百分之几?别贪多嫌少,好高骛远,想一口吃个胖子
展开
我过去炒股总是好高骛远,想一口吃个胖子。想打板,如果成功了就是几个涨停。梦想一飞冲天,一年翻多少倍。
可一段时间下来,虽然偶尔吃口肉,更多的时候被割韭菜。总账亏的一塌糊涂。
现在,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打板的。
我现在只做低吸。不需要龙头,有热度的板块,只要板块没有结束,只要活跃的股票,低吸一般不会被套住的,最不济也有逃命的机会。虽然赚的不多,但是安全多了,有确定性。
[图片]
可一段时间下来,虽然偶尔吃口肉,更多的时候被割韭菜。总账亏的一塌糊涂。
现在,一般情况下,我是不会打板的。
我现在只做低吸。不需要龙头,有热度的板块,只要板块没有结束,只要活跃的股票,低吸一般不会被套住的,最不济也有逃命的机会。虽然赚的不多,但是安全多了,有确定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