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3月份在抖音接触到的股市,当时退学炒股的帖子引起了我的共鸣,虽然迫于生活的压力,但也有一颗不屈的心,遂即于今年7月份拿了2000块在东方财富正式入市,没想到入市即亏损,亏损的原因是因为我是一个保守型的人,后面我继续学技术面,从k线,成交量,换手率到macd,但是并不妨碍我亏钱,一个朋友也和我一起炒股,不过他喜欢追高,也不研究技术面,但是他是赚钱的,我当时很迷茫,只好放弃了,后面又听说靠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