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的,今天全卖了。判断失误,买错了股票,干瞪眼看着大盘飙升,我的股票岿然不动的一遍乘凉。
算了,全卖了。微微赚一杯奶茶钱。
又想到炒股人怎么能手中无股?
小仓位买点底部波段股吧。
买了点国机重装放在那里等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