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大盘板块都整理了下,转债依然没有明确方向。。。

光伏、芯片都很强,转债没有强的。。。

今天转债很闷,除了早盘永和大哥带队冲锋,无套牢盘的新债,还是主升浪就是牛,两天就吃了10cm[捂脸],两天每天都有13cm的大肉,心疼。。。

大盘驻底成功,基本无风险,竞业达出来补涨,现在连板基本全挂,可能天鹅会穿越,等着看吧。
信创、医药全挂

华森资金自救,这里没一波都是自救,参与人比较多会反复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