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股份
展开
首先,我是小白,不会选股,只是看k形态,感觉挺好的,搞不懂为啥一直不突破。。。。。量也一直很温和,也属于单峰密集。
怎么就是不涨呢。。。
哪位老师能讲讲啊。。。非常感谢。$名雕股份(sz002830)$
怎么就是不涨呢。。。
哪位老师能讲讲啊。。。非常感谢。$名雕股份(sz0028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