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网贴(谢谢兄弟们这段时间的关注)
展开
不知道有没有兄弟还在关注我
这两天无聊的时候刷某音,看到里面那些所谓的大佬在推票,影响了我的操作。
今天地板进了川大智能,操作被影响了。某音已经卸载,今年是不准备下载回来了。
虽然这几天亏钱,但是我这两个月模式内的票都是赚的。破产两次还是管不住手。
股吧退网两个月,望兄弟们让我破产修复两个月。
我现在是六千块本金,两个月后我定带着两万以上本金再次回归。
股市是一个人的修行,就像出家一样,心如止水。
这两天无聊的时候刷某音,看到里面那些所谓的大佬在推票,影响了我的操作。
今天地板进了川大智能,操作被影响了。某音已经卸载,今年是不准备下载回来了。
虽然这几天亏钱,但是我这两个月模式内的票都是赚的。破产两次还是管不住手。
股吧退网两个月,望兄弟们让我破产修复两个月。
我现在是六千块本金,两个月后我定带着两万以上本金再次回归。
股市是一个人的修行,就像出家一样,心如止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