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
展开
从8月份开始专注炒股以来,内心经历了很多,最让我不安的就是孤独,,我变得越来越沉默,不愿意多说一句话,有什么好说的呢,完全没有意义,只想和自己做朋友。我和我在一起,不悲也不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