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周末复盘(二)
展开
昨天写到很晚,本周其实节奏很快,有几次没占到便宜,但好在结果还算可以,周一一顿操作猛虎,买入华森忘了异动的事,第二天直接跌停,第三天,发现开始翘班,其实我对华森有更高的期待,所以我认为十日均线是我对他的最后底线,周四收复十日均线已经到达我的预期,但仓位过重我没选择周四低吸,周五集合竞价表现还算符合我的预期,索性加大仓位。下周我还是预期这是我本周的操作,其实本周操作并不流畅,但也是缘于信创两次分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