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奇怪的梦,远处的天边出现了壮丽的云景,我想要找寻一个高处来记录这个时刻,可有的高处我上不去,有的高处被别的东西遮挡视线,我发现一座高楼的外墙,我来到高楼的外墙檐,能看到了,可我站不起来更没有欣赏的心情,时刻担心自己会掉下去,我勉强的趴在这狭小的地方,不敢翻身无法动弹,周围开始坍塌,我知道这个高度掉下去必死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