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股市七八年了一直亏损状态,自认为悟性还可以,但是做不到知行合一,管不住自己。好迷茫啊,看到老师大神们的财富与日俱打心里增很是崇拜他们的见识,掌控度。他们是我心目中的神啊,我这烂泥扶不上墙,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光明?有没有和我处境一样的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