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斩仓拿了两年的 300419 ,盈利不多。已决心做短线,从昨天复盘的中选出的盐酸提锂板块,沃顿一字板进不去,中铝早盘犹豫没去打板,选择了35.3半仓 300631 。初步总结一下:游资出货严重,但看好板块还是进了,没有受外来因素和小明影响,这是纪律执行了,但总体趋势下行,有些幻想尾盘拉升,这是纪律没执行好,34.27再补半仓这就该剁手了,总体来说还要强化纪律,耐心耐心再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