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和预期
展开
股票市场一直有一句话,说你只能赚你认知内的钱。
那这个认知
到底是啥?
觉得一个股票会从20涨到50,股价接近20或低于20,就买入持有,然后股价上涨过程中25-22的波动,30-27的波动,45-40的波动,都不会把他洗掉,他初心不该,认知坚固,拿到50然后卖出,赚取了自己认知的钱。即便后面涨到100,那后面的50因为认知没有及时跟上,或者压根就没想过,这是认知外的钱,赚不到。
那么,这种类
那这个认知
到底是啥?
觉得一个股票会从20涨到50,股价接近20或低于20,就买入持有,然后股价上涨过程中25-22的波动,30-27的波动,45-40的波动,都不会把他洗掉,他初心不该,认知坚固,拿到50然后卖出,赚取了自己认知的钱。即便后面涨到100,那后面的50因为认知没有及时跟上,或者压根就没想过,这是认知外的钱,赚不到。
那么,这种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