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主升浪和底背离哪个都不好抓,还得看大盘脸色。很长一段时间了,始终迈不出这一步,大盘不好还是想去扎堆,这两天犹犹豫豫的,好几个涨幅3个多点的没进,最终都是涨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