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爆亏60%的回本之路。。
展开
今天卖出科安达 买入亚翔集成
卖科安达主要是因为他竞价完一字板 但是却成交了有六千多万 所以就卖掉了
买亚翔集成其实不在我的范围内,早上睡的迷迷糊糊,没多看就进了,本来想做低位二板 只求明天体面出场 [图片]
[图片]
卖科安达主要是因为他竞价完一字板 但是却成交了有六千多万 所以就卖掉了
买亚翔集成其实不在我的范围内,早上睡的迷迷糊糊,没多看就进了,本来想做低位二板 只求明天体面出场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