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我真的好菜啊,大盘又绿了,我明天还是看好大盘全面开花!涨多跌少!
②早盘西安快速封板,华天拉了一下又下来!所以觉得板块没机会了!赶紧小赚卖出!
③早盘盘龙封板后,个人想做一下转债!尾盘再进个股!所以趁盘龙回落时进场!没想到盘龙横了一天!真的气啊!尾盘认输出局,不想赌明天!
④尾盘看了一下同花顺人气榜,高位不想接盘(大港类的高位股),低位(非主流板块)又没人做,信创又大面!所以选择了刚好电力异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