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模式的优化
展开
最近整体交易还是可以,就是有几笔交易做得不好,一个是南兴股份,一个是昨天的卓翼科技,卖飞了大港股份,也卖飞了特一药业,针对自己的交易模式还是有必要反思优化下。
曾经吃过很多血的教训,在高位吃了很多亏,痛定思痛决定从低位一板二板发觉机会,三班以上尽量不参与,这也让自己少吃很多亏,就算这样了,也在上面两个标的每个吃了十个点左右的回撤,这是很难接受的,这其中还有仓位问题在里面。
目前来说自己看看盘盘复盘
曾经吃过很多血的教训,在高位吃了很多亏,痛定思痛决定从低位一板二板发觉机会,三班以上尽量不参与,这也让自己少吃很多亏,就算这样了,也在上面两个标的每个吃了十个点左右的回撤,这是很难接受的,这其中还有仓位问题在里面。
目前来说自己看看盘盘复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