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实盘,目标1w
展开
我8月入市,从啥都不懂买谁谁亏,啥都做,趋势,低吸,打板,不管龙头还是杂毛都会买,到现在做确定性尽可能更稳即便风险更大的票,尽可能更多的做龙头,少做杂毛。希望能不忘初心,保持敬畏。如果这条路走不下去,我就认真沉下心去学,考研,我还有半年时间。马上大三下,我得拿出点成绩了,否则也要去备战考研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