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淘股吧,放弃短线
展开
短线盈利的人千不存一。做超短打板是亏损最快的方式,并且收益率整体下来并不好。有那么一两个成功的,也是幸存者偏差。
写此文只是因为看到很多亏得倾家荡产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人,有些感触。实在离不开股市,可以波段操作,中长线分批买卖。起码,你可以少亏点,活的更长些,说不定哪天就真的通透了
写此文只是因为看到很多亏得倾家荡产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人,有些感触。实在离不开股市,可以波段操作,中长线分批买卖。起码,你可以少亏点,活的更长些,说不定哪天就真的通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