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药业 沃顿科技
展开
重仓 众生药业 游资和机构换手了 承接不错 缺点 高位赶顶
看能不能加速了
上了些 沃顿科技
出 威奥股份 开板出 没大问题 计划内操作
出 西安饮食 卖飞了 板上排了些 没买到 明天反正不会再追了
也马马虎虎算计划内的吧 属于卖点不好
昨天发文 竞业达要见顶 今天见顶 好在情绪没有被带崩
应该会走分歧 不至于迅速全面退潮
看能不能加速了
上了些 沃顿科技
出 威奥股份 开板出 没大问题 计划内操作
出 西安饮食 卖飞了 板上排了些 没买到 明天反正不会再追了
也马马虎虎算计划内的吧 属于卖点不好
昨天发文 竞业达要见顶 今天见顶 好在情绪没有被带崩
应该会走分歧 不至于迅速全面退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