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自己毕业了的未来的规划一直是 先攒钱学一项技能。让自己学会更多,同时赚取更多金钱,从而让自己有机会踏入股市。但是我的性格好像并不适合。贪心,自控力差,让我很难。今年是毕业第一年,选择来到了工厂上班攒钱,收益很差,嗯做保温杯做一个5分钱。没赚到什么钱,本来打算开过年攒够1.5w去学ui设计学这个技能,因为家庭并不好吧,这个学费对我而言很困难。在今天拿出身上一半的金钱选择了网d这条路,一千块已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