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尝试换一种模式
展开
今天首试影线模式,上午看似成功了,但感觉我的买点不是很正确,觉得昨天收盘前就要拿个先手,今天冲高获利的,目前浮盈4%,下午再看吧,再继续研究。保持良好心态,不能再冲动买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