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不断有资金出货离场,但始终没有跌破下方支撑位,继续持有观察,午后也是趁了一波双成的弱转强,强势从水下拉高冲板,这里值得关注,有看盘就会发现拉高的都是中小单,买盘没有万手单,所以一路冲到9.09涨停后还剩下2w手单,中小单争相封板,可以就算苦等20s依旧没有万手单,这个板就封得很勉强

没有万手哥助力封板是导致今天尾盘烂板的一方面原因,前天也是卡在8.88这个位置,追其原因还是抛压太大,不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