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继续跌停的思考
展开
今天歌尔继续一字板跌停,跌停封单仍有280万手。
市场有个现象很有趣,既然苹果砍单歌尔,给了立讯精密,那为啥立讯也跟着跌了呢?
我想这个是资本对果链的同情和失望。
自从华为被制裁后,苹果就是寡头公司了.
库克接手后的苹果,不再注重创新,而是在供应链和资本回报上面下功夫。
制造业最大的弊端就是存货,而苹果把供应链全外包出去了。
把风险转移到了果链的公司,我不要你的东西了,你的东西就是存货了,只能
市场有个现象很有趣,既然苹果砍单歌尔,给了立讯精密,那为啥立讯也跟着跌了呢?
我想这个是资本对果链的同情和失望。
自从华为被制裁后,苹果就是寡头公司了.
库克接手后的苹果,不再注重创新,而是在供应链和资本回报上面下功夫。
制造业最大的弊端就是存货,而苹果把供应链全外包出去了。
把风险转移到了果链的公司,我不要你的东西了,你的东西就是存货了,只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