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大半年基金,盈利1.4W离场。
几乎纯小白2021.3.8号入市。
这一两年真的很黑暗。
好像得到了什么又好像没得到什么。
但却失去了很多快乐。现在几乎回本了,我还要继续下去吗?
我很害怕再经历之前的黑暗。
[图片]

[图片]

[图片]